为5T让路,高管证实一加5印度已停产

为5T让路,高管证实一加5印度已停产
2017年11月21日 14:12 IT之家

IT之家11月21日消息 一加日前在海外发布了一加5T,新机相比一加5最大的变化就是采用了全面屏设计,但售价也稍微贵了一些,不过仍然有很高的性价比。但跟一加3/3T相同,既然一加5T已经发布,那么意味着一加5将很快淡出市场了。

实际上,据一加印度总经理Vikass Aggarwal证实,一加5在印度已经停产,目前只有存货,售完就没有了。实际上在一加5T发布前,一加5就已经在一加官网售罄,包括中国、美国等市场,虽然上述高管只是称该机在印度已经停产,但估计其很可能已经全面停产。

一加5T的国行版将于11月28日发布,并将于12月1日开售。

印度一加停产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