壕无人性:顺丰3.2亿元拍走两架波音747

壕无人性:顺丰3.2亿元拍走两架波音747
2017年11月21日 13:24 中关村在线

近日,国内首次通过网络平台进行司法拍卖三架波音747飞机,最终顺丰航空公司豪掷3.2亿元拍下两架波音747扩充其货机编队。


拍卖详情(图源:taobao)

据悉,此次拍卖的三架波音747货机,均来自中国首家中外合资的航空货运公司——翡翠国际货运航空有限责任公司,此前该公司进行破产清算,并且曾在线下对该3架飞机进行了6次拍卖,但最终均流拍。至今年9月19日,该三架飞机在阿里巴巴旗下拍卖平台上拍,合计起拍价3.92亿元,较首次拍卖价格大幅下降了约70%。

11月20日上午10时,三架波音747飞机在深圳中院的指导下在阿里巴巴旗下拍卖平台正式开拍,起拍价分别为1.23亿元、1.34亿元、1.35亿元,成为全国首次通过在线平台司法拍卖的波音747飞机。

最终,顺丰航空有限公司分别以1.607808亿元和1.620386亿元拍下其中两架飞机,总共耗资3.2亿余元,这两架波音747货机将加入顺丰机队。

顺丰拍卖货机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