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客利用HoloLens培训工程师和乘务员

空客利用HoloLens培训工程师和乘务员
2017年11月21日 13:31 cnbeta

客机制造商Airbus利用微软HoloLens创建了一个App,用来训练工程师和乘务员。Airbus称用HoloLens来训练可以节省开支,提升训练和操作方案。有了这个App,带上HoloLens就可以通过全息教训或者交互的虚拟系统,在任何地方接受培训,无需任何真实的物体。

(图片来源:Airbus)

(图片来源:Airbus)

Airbus已经成为微软HoloLens合作伙伴项目的一员,他们除了使用HoloLens来培训以外还会做更多的探索。Airbus帮助HoloLens收集了超过250个不同用户的使用案例,有飞机飞行中的娱乐项目案例也有通信案例。

这次的App是Airbus与日本航空JAL和JAL制造(JALEC)合作开发的,共有12周的课程。2013年JAL签署了31架A350XWBs的购买协议,Airbus会在2019年发货,到时最新的A350 XWB的工程师和乘务员都能使用HoloLens来培训。

HoloLens乘务员App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