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挪用老婆“双十一网购钱”买车被赶出家门

男子挪用老婆“双十一网购钱”买车被赶出家门
2017年11月21日 13:15 cnbeta

日防夜防,家贼难防。如果这个家贼是你的枕边人呢?家住河北省石家庄市的王先生新婚燕尔,本该恩恩爱爱春风满面,但是最近却经常上班衣冠不整,神色疲惫精神萎靡,还被撞见了在公司洗漱。同事关心询问,王先生语气闪躲,终熬不过笔者的再三追问,王先生说自己当了“家贼”。

原来王先生与妻子结婚一年多,一直住在父母准备的老房子里,小两口平时恩恩爱爱,但因为房子装修陈旧的问题一直发生口角,妻子对此抱怨不已。两人月薪都不低,但是因为没有理财计划,一直做“月光族”,也没攒下什么钱。今年年中,妻子与王先生商议决定开始理财,财务出身的妻子管账,每月给王先生500元的生活社交费,公司管饭,下班回家。恰逢双十一在即,妻子决定在双十一当天趁着折扣多囤一点家具,将半年来攒的2.5万全都放在卡里准备随时秒杀。

男人都爱车,据王先生自己说,他做梦都想拥有一台车,睡在车里也愿意。双十一之前王先生在浏览优信二手车网站时无意发现,自己一直喜欢的别克昂科威二手车居然只需要首付2.5万就可以买到,一时欣喜若狂,竟然趁着妻子熟睡之际偷了妻子用来购物的卡买了车。

王先生实现了他的梦想。双十一当天妻子秒杀发现卡里没钱以为被偷,准备报警之时王先生才语气闪躲地将事情和盘托出。妻子一怒之下将王先生赶出家门,让他去跟他的车过日子。被赶出家门的王先生无处可去只能睡在车里,这才出现了文章开头的那一幕。

都说双十一是女人的狂欢,男人的地狱。作为近几年来最受网友追捧的网购节,虽然规则一年比一年复杂,价格也是各种明降暗升,但是依然挡不住网友的热情。就在这个全国女人狂欢的“剁手”日,在她们背后的男人奇招层出,与她们斗智斗勇,不过最后多以惨败结尾。王先生虽然成功阻止了老婆的“剁手”之旅,不过付出的代价有点大。

最后,王先生跟笔者表示,希望妻子能够早日原谅自己,让他回家。

老婆挪用双十一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