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9不会学苹果:没有3D前置摄像头

三星Galaxy S9不会学苹果:没有3D前置摄像头
2017年11月21日 11:06 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新闻资讯】11月21日消息,苹果的iPhone X带火了3D面部识别功能,人们也在关心三星会不会跟进类似的功能。近日有传言显示,三星明年上半年Galaxy S9很有可能不会加入类似的功能。



三星Galaxy S9不会学苹果:没有3D前置摄像头(图片来自于PhoneArena)

韩国媒体《Business Korea》提到,三星正在研发Galaxy S9的两款机型,他们仍旧保留面部识别功能,不过仍旧使用的是2D传感器。因此,这款新旗舰依旧采用前置单摄像头+后置双摄像头的配置。S9的整体外观依旧会沿用S8的相关设计,并可以提供更优秀的用户体验。

之前曾有爆料人表示三星明年上半年旗舰机Galaxy S9的发布时间将比人们预想中的要提前。上周国外媒体In Today透露,Galaxy S9和S9+两款旗舰机将于巴塞罗那MWC2018之前公开。

今年的MWC大展定于2月26日至3月1日在巴塞罗那召开,因此如果真如传闻中所说,那么三星Galaxy S9和S9+就很有可能在2月25日之前发布。同时也有传闻表示,下个月三星就将开始量产这两部手机,所以提前发布的几率还是比较大的。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

新浪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