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明池:2018年新iPhone仍会用高通基带

郭明池:2018年新iPhone仍会用高通基带
2017年11月21日 10:43 中关村在线

近日,凯基证券表示,苹果明年仍然会推出三款新版iPhone,其中两款采用OLED屏幕。而一直对苹果产品有可靠“情报”的凯基证券分析师郭名称进一步透露,明年的三款iPhone至少有一款采用高通X20基带,尽管高通和苹果近期不断爆发专利大战,造成两家关系紧张。



2018款iPhone渲染图(图源:techworm)

郭明池在给投资者的最新报告中透露,预计英特尔将会提供明年新款iPhone 70%-80%的基带,剩下的部分则仍交给高通提供。因为归功于4x4 MIMO天线技术,高通基带芯片将能提供更好传输体验,LTE速率也会翻番。据悉,今年高通的骁龙835平台就已支持4x4 MIMO技术。

  此外,这位分析师还透露,2018款iPhone预期也将支持双卡双待和双 LTE连接,此前一些安卓旗舰已支持该功能,不过iPhone一直采用单卡设计,这意味着明年的新款iPhone也会同时放入两张SIM卡。不过目前不清楚,苹果是采用双SIM卡槽还是单SIM卡槽+eSIM卡设计。

高通新iPhone苹果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

新浪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