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手机开启预热 售价配置惨遭提前曝光

360手机开启预热 售价配置惨遭提前曝光
2017年11月21日 12:10 机锋网

【机锋资讯】机锋网之前有报道过360新品手机的相关信息,周鸿祎也在微博上说过360新款手机将会在11月28日带给大家惊喜。就在今天360手机官方微博正式开启预热并宣布,将会于11月28日发布新款360手机。



这款手机名为N6 Pro,之前曝光过这款手机的手绘图片,隐藏式的摄像头和听筒确实十分惊艳。不过这款手机的配置和售价似乎被360员工的集赞活动惨遭曝光,知名数码博主@摩卡RQ在微博上曝光了360办公大楼中的电梯的宣传海报。



海报上可以看到360内部宣传活动中的幸运大奖是一台价值2999元的神秘新品一台,搭载骁龙660处理器和4000mAh的大容量电池,想必就是360N6 Pro了。虽说不知道内存配置是什么,不过以360的性格,旗舰手机且定价2999元,应该是6GB RAM+64GB ROM起步吧。



之前360曾经曝光出正在申请“旗舰机”的专利,不过一直都没有审批下来。从这次手机的手绘图片和申请专利这件事综合来看,360对这次的N6 Pro手机有着极大的信心的,想必发布时一定会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机锋网已经收到360的邀请参加发布会,届时会给大家带来更为详细的报道。

360机锋网手机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