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官网惊现Galaxy X支持页面:机型代号SM-G888N0

三星官网惊现Galaxy X支持页面:机型代号SM-G888N0
2017年11月21日 11:39 cnbeta

在更新换代飞快的智能手机行业,保密工作一直是件很重要的事情。但是近年来,厂商们似乎也会有意无意地自曝一些信息。有传闻称,Galaxy X 将是一款配备了柔性 OLED 屏、与老式翻盖机大不相同的可折叠智能机。今年 9 月的时候,该机通过了韩国无线电研究机构 NRRA 的认证。而现在,Mobiel Kopen 的伙计们发现,三星官网上竟然有一个与 Galaxy X 有关的支持页面,其型号代码与送去认证的 SM-G888N0 一模一样。

虽然这个支持页面暂时空空如也,但至少证明了三星在从事着幕后工作。

我们猜测,该机有望随 Galaxy S9 在明年春季一同发布。

[编译自:SlashGear]

三星影驰页面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