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员工离职后吐槽:微软失误的黑锅应Vista来背

老员工离职后吐槽:微软失误的黑锅应Vista来背
2017年11月21日 10:17 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新闻资讯】11月21日消息,日前一位在微软工作了17年的老员工Tim Sneath在离职后,对其在微软的工作经历表达了一些自己的看法,称微软这些年走了不少弯路,这都是由于Vista所引起的。


微软失误的黑锅应Vista来背(图片来自baidu)

Tim Sneath首先强调说,微软是一家非常伟大的公司,有着不可思议的广泛兴趣,到处都是天才。然而,微软这些年也走错了太多路,一切都是从Windows Vista这个失败的操作系统开始……

Tim Sneath指出,微软推出Vista后广受批评,因此微软急于从中脱身,但面临标准化Web、iPhone智能手机的崛起,微软没能快速调整步伐。与此同时,微软本身发展过快,结果处处树敌,又不愿意牺牲已有的业务模式去创新,才导致一个又一个悲剧。

Sneath还列举了Silverlight、Internet Explorer、Windows Phone等几个失败案例,它们一次又一次地折磨开发者和用户,最终把人都逼走了。

目前, Tim Sneath表示,其已经加盟谷歌。

Vista微软Windows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