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任内将首次赦免火鸡 “幸运儿”住酒店等候

特朗普任内将首次赦免火鸡 “幸运儿”住酒店等候
2017年11月21日 10:41 cnbeta

英国《每日邮报》11月19日报道,全美最幸运的火鸡及其替补已经抵达美国首都华盛顿,用以参加当地时间11月20日于白宫举行的特朗普总统的第一个感恩节火鸡赦免会议。报道称,这两只火鸡的主人、来自明尼苏达州亚历山大的Carl和Sharlene Wittenburg分别给它们取名为“鲍和”“泰伊”。

按照传统,即将获赦免的火鸡被安放在华盛顿的威拉德酒店,与白宫仅有一个街区之隔。19日,白宫在Instagram上发文,展示了两只火鸡站在套房的两张床上,以及在酒店房间里走动的照片,并称,“11月20日回来看看它们叫什么并投票选出幸运儿。”

在奥巴马时代,白宫也发起过网上民意调查,让美国人决定总统赦免哪只火鸡。11月21日,这个幸运儿将站在特朗普总统的玫瑰花园外。另一只火鸡也将得到保护,出现在维吉尼亚理工大学的“Gobbler's Rest”展览上。

自1947年起,美国总统每年感恩节都会特赦一只火鸡,罗纳德?里根任总统时期,这一活动正式成为一种赦免仪式。1987年,里根赦免了火鸡“查理”。乔治?布什在1989年上任时就将这个传统延续了下来。克林顿和小布什也延续了这一传统,奥巴马总统则发动全家参加赦免仪式。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