蚂蚁金服排查现金贷商户 利率超标即停止合作

蚂蚁金服排查现金贷商户 利率超标即停止合作
2017年11月21日 15:10 TechWeb

【TechWeb报道】11月21日消息,近日现金贷公司收到芝麻信用终止服务通知。蚂蚁金服对此事回应,近日在排查中发现个别商户存在超过法定保护利率以上的各类费用,不当催收,没有按照协议履约等问题,所以暂停了合作。

有部分现金贷公司表示,12月22日芝麻信用将与该公司停止合作,蚂蚁金服给出的理由是“自贵公司与芝麻信用合作以来,芝麻信用持续收到多起用户对贵公司存在收取法定保护利率以上各类费用、不当催收等方面的投诉。”

目前在网络上还有部分媒体报道,蚂蚁金服关闭了趣店旗下的分期入口,当笔者打开支付宝页面后,上面的分期入口依旧存在,蚂蚁金服对此事表态:“针对蚂蚁金服关闭趣店旗下来分期的入口,与趣店的合作关系没有变化”

趣店的上市把现金贷给推到了风口上,让用户也了解到什么是现金贷。同时让入股趣店的蚂蚁金服也分到了不少“蛋糕”但是用户对现金贷的“暴力”催债;“暴利”营收的声音也越来越大,这样让监管局涉入,对其行业进行整顿。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