壕无人性:顺丰3.2亿元拍走两架波音747

壕无人性:顺丰3.2亿元拍走两架波音747
2017年11月21日 13:24 中关村在线

近日,国内首次通过网络平台进行司法拍卖三架波音747飞机,最终顺丰航空公司豪掷3.2亿元拍下两架波音747扩充其货机编队。



拍卖详情(图源:taobao)

据悉,此次拍卖的三架波音747货机,均来自中国首家中外合资的航空货运公司——翡翠国际货运航空有限责任公司,此前该公司进行破产清算,并且曾在线下对该3架飞机进行了6次拍卖,但最终均流拍。至今年9月19日,该三架飞机在阿里巴巴旗下拍卖平台上拍,合计起拍价3.92亿元,较首次拍卖价格大幅下降了约70%。

11月20日上午10时,三架波音747飞机在深圳中院的指导下在阿里巴巴旗下拍卖平台正式开拍,起拍价分别为1.23亿元、1.34亿元、1.35亿元,成为全国首次通过在线平台司法拍卖的波音747飞机。

最终,顺丰航空有限公司分别以1.607808亿元和1.620386亿元拍下其中两架飞机,总共耗资3.2亿余元,这两架波音747货机将加入顺丰机队。

顺丰拍卖货机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

新浪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