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公司将在2019年产生人造流星雨 每颗8000美金

日本公司将在2019年产生人造流星雨 每颗8000美金
2017年11月21日 14:08 环球网

日本公司将在2019年产生人造流星雨 每颗8000美金

实习编译:汪雄飞

  【环球网科技频道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一家日本新公司透露了其创新技术,能根据需要产生流星雨。公司先发射包含很多小球的卫星至极轨道,进入澳洲上方的轨道,15分钟即可发射小球至广岛上空,小球进入大气层时会燃烧,发出五彩斑斓的光。

  

  东京的Ale公司声称能够根据客户需要产生流星雨,并将于2019年在广岛举办第一场人造流星雨表演。公司使用特定用途的卫星,能够根据需要随时产生不同颜色的流星雨。全方位可见,范围达62英里(100公里)。卫星将释放小球,进入大气层时小球会燃烧发光,最多持续10秒。但这并不便宜,每颗流星起步价100万日元(8000美金)。

  

  

  Ale公司的冈岛博士负责这项发明。小球仅有豌豆大小,由特殊化学方程式制成,穿越大气层时会因摩擦燃烧放出鲜艳的光。能够变更小球的成分,以改变每颗流星的颜色,意味着不同颜色的流星雨也能产生。

  目前,Ale公司已宣布将在广岛市濑户内町上空首次测试人造流星雨。(实习编译:汪雄飞 审稿:李宗泽)

流星雨小球广岛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