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lvin Klein和亚马逊加深合作,独家销售外加合开快闪店

Calvin Klein和亚马逊加深合作,独家销售外加合开快闪店
2017年11月21日 14:19 好奇心日报

Calvin Klein 最新内衣和牛仔裤 Campaign 主题是“家庭(Our Family)”,在 Calvin Klein 网站率先上线。

不像此前的 #mycalvins 系列,找来明星、超模和网红拍组宣传照,这次创意总监 Raf Simons 只找了作曲家和表演艺术家 Solange。

剩下的就靠 Solange 自己挑选了,包括 R&B 歌手 Kelela、制作人及 Blood Orange 的歌手 Dev Hyne、音乐家 Caroline Polachek 和 Adam Bainbridge (Kindness 背后的制作人和艺术家)。

这是 Calvin Klein 第一次涉足数字优先的 campaign。销售渠道上,品牌也第一次抛弃了百货商店的优先权,先在官网和亚马逊上销售。

值得一提的是,亚马逊还拿到了一些独家款式,上线了一个专门的 Calvin Klein 页面。

Calvin Klein 和亚马逊的合作不只在线上,从这周四一直到 12 月 31 日,纽约和洛杉矶都会有一个智能化的快闪店出现。

试衣间里配上了 Amazon Echo 智能音响,有什么关于商品的可以问 Echo,也能让它帮你控制灯光并且播放音乐。

同时,在快闪店买衣服提供定制刺绣服务,你也可以用亚马逊的 APP 直接买单。

如果按现在电商界的流行词来说,亚马逊这次合作也算新零售的一种尝试。

而一直作为 Calvin Klein 主要分销商的百货商店,要等到圣诞节之后的一月份才能拿到最新的款式。

Calvin Klein 算是第一波与亚马逊深度合作,并销售独家款式的时尚品牌,此外Nike、Kate Spade 以及 Levi’s 也在亚马逊上销售一些其他地方买不到的样式。

人们越来越少去百货商店已经是有目共睹的事情了,时尚品牌们转向消费人群聚集的电商平台。

在美国,亚马逊是最大电商平台,也成了最大的服装销售商,几乎没有与其匹敌的竞争对手。

亚马逊一直在默默努力发展时尚品类。“时尚是我们增长最快的品类之一,我们也总在找新的方式去吸引消费者”,亚马逊时尚部副董事 Michelle Rothman 说。

从 2007 年开始,亚马逊就开始推出腕表、鞋履、服装、内衣等自有品牌,也开设过活了 6 年的主营奢侈品和时尚产品的电商网站 Endless,推出 prime wardrobe 邮寄试穿衣服的会员服务。

但奢侈品牌在这方面一直很挑剔,愿意先做些尝试的离亚马逊想要的顶尖奢侈品还差些距离, Calvin Klein 合作也只是内衣和牛仔线。

而在中国,电商环境更成熟一些,消费者也更习惯线上购买的消费模式,奢侈品和电商的关系也越来越近。

打了不少官司的 Gucci 和天猫和好了,说要一起开展知识产权保护,天猫今年也上线了奢侈品平台 Luxury Pavilion,首批入驻者包括 Burberry、Hugo Boss、玛莎拉蒂、海蓝之谜、法国娇兰等。京东投资了奢侈品电商 Farfetch,为其带来了不少奢侈品牌资源,未来可能会有更多的合作。

题图、文中图来自:Calvin Klein

Calvin奢侈品内衣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

新浪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