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传3GB运存 索尼H4133登陆GFXBench

祖传3GB运存 索尼H4133登陆GFXBench
2017年11月21日 14:10 手机之家

手机之家11月21日消息,索尼大法似乎正在准备推出一款运行Android 8 Oreo的中高端手机——这款型号为H4133的设备日前登陆了GFXBench数据库,晒出了大量的配置参数信息。

硬件配置上,索尼H4133搭载高通骁龙660平台,其2.2GHz的CPU和Adreno 508 GPU都说明了这点。2100万像素的高解析力后置摄像头属于典型的索法风格,3GB的“祖传”大运存也充满了信仰的味道。该机配备5.2寸1080P屏幕,不禁令人感叹——索法的小屏机终于不用720P了。

不知道这款索尼手机何时能够上市,毕竟对于索尼来说,从新机的第一份爆料到发布再到开售,恐怕意味着三个月以上的时间。

索尼祖传索法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