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洗澡没锁门打发走“外卖男” 出来才知是贼

女子洗澡没锁门打发走“外卖男” 出来才知是贼
2017年11月21日 13:19 海南特区报

女子洗澡没锁门打发走“外卖男” 出来才知是贼

  男子穿“外卖骑手”服入室盗窃

  作案时女租客正在卫生间里洗澡,偷走一台平板电脑;海口白龙派出所介入调查

  记者 畅凯

  本报讯 一名男子身穿“外卖骑手”服挨家敲门,以送外卖为幌子入室盗窃。11月13日上午,租住在海口市青年路的李女士正在出租屋的卫生间里洗澡,一名男子入室偷走她的平板电脑。目前海口市公安局美兰分局白龙派出所已立案调查。

盗窃嫌疑人(视频截图)

  李女士租住在海口市青年路某出租屋。11月13日上午,因为天气较热,李女士在卫生间里洗澡,当时听到有人敲门。李女士称,当时敲了三次门,因为她正在洗澡,就让敲门的人在门外等候。

  李女士有个习惯,她在家中都不会反锁房门,也就是说从外面就可以将房门打开。李女士说,敲门的男子在没有经过她同意的情况下自己开门进来了,在客厅里问她是否点了外卖。李女士说自己并没有点外卖,“外卖男”随即离去。李女士洗完澡出来后发现,房门敞开着,她放在家中的平板电脑已不翼而飞。

  李女士说,如里该男子对她有其他企图,那后果不堪设想。

  李女士所在出租屋监控视频显示:11月13日上午10时54分,一名身穿黄色长袖“外卖骑手”服的男子,骑着一辆被雨衣挡住车牌的电动车来到李女士居住的群租楼下,手上疑似拿着电话拨打一通,随后提着一个类似餐盒的红色塑料袋进入楼内。该男子进入楼道后一直在东张西望,不停地在观察周围的情况,随后来到了李女士家门前,开始敲门。10时57分许,该男子推门而入,大约10秒钟后从房里跑了出来,手上多了一样物品。经李女士辨认,这就是她被盗的平板电脑。

  目前海口市公安局美兰分局白龙派出所已介入调查。据办案民警介绍,警方已按照盗窃案件进行立案调查,至于该男子是不是真的“外卖骑手”,要等破案后才清楚。

外卖出租屋白龙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