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日历上除了会议和航班提醒,还可以加上全世界的展览

你的日历上除了会议和航班提醒,还可以加上全世界的展览
2017年11月21日 13:07 好奇心日报

ArtCalendar 是一款全球艺术展览日历应用,目前已经收录了 41 个城市的展览信息。
除了在应用里查看艺术展览资讯,你也可以一键将展览添加到系统日历,把看展览加入日程。
iPhone 和 Android 用户都可以使用。

每年,全球各地散落着数千场的大大小小的展览,还有双年展、艺博会、艺术季等大型艺术活动,哪些展览是值得看的?要去一个城市旅行,当地有哪些展览正在举行?

你当然可以一一查询当地博物馆、美术馆的官网,ArtCalendar 则提供了一个省心的解决办法。打开应用首页,在首页轮播的就是编辑精选出来的展览,从页面底部上滑,就可以进一步查看展览详情,将这个展览添加到系统日历。

除此之外,用户还可以按城市查看当地的艺术新鲜事。开发团队告诉《好奇心日报》,目前,ArtCalendar 的内容由编辑人工运营,ArtCalendar 旗下还有艺术新闻中文版和艺术界杂志两个艺术新闻平台,与不少美术馆、博物馆都有合作,在正式开展之前,这些展馆都会发来媒体资料包,编辑则会将内容翻译成中文,提供给中文读者。

在每一个城市的信息流里,你都可以按照开展时间筛选展讯,每一个展览都标明了“xx 天后结束”或“xx 天后开始”,这样一来因为拖延错过心仪展览的几率,或许会变小一些。反正我会优先选择“即将结束”的那些。

当然,展览信息最全的还是北京、上海这两个城市。平时闲来无事翻翻伦敦、巴黎、威尼斯的展览,一场旅行说不定就此发生。


题图来自 Visual hunt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

新浪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