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员工千岛湖救人 景区奖励终生免费吃鱼头

阿里员工千岛湖救人 景区奖励终生免费吃鱼头
2017年11月21日 11:23 快科技

  11月19日中午,在杭州千岛湖,一辆轿车不慎冲下十米长的陡峭山坡,掉进千岛湖。阿里云团队的几名工程师恰好驾车路过,见状立刻冲到湖里救人。在轿车沉没前救出4人,其中还有一名孕妇。

  20日晚,杭州千岛湖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发布表彰信,信中称,为弘扬见义勇为精神,决定为阿里员工刘新停提供终身免费千岛湖鱼味馆吃鱼头的特权待遇。

  表彰信中称,11月19日,阿里巴巴员工刘新停等人在赴千岛湖吃鱼头的过程中,见义勇为,勇救4位因车祸落入千岛湖的伤者。

  据悉,当天阿里云存储团队的产品经理刘新停和他团队的7个人,顺带家属一共12个人4辆车去衢州看望一位动手术的同事。回来的路上,顺道想喝个千岛湖鱼汤打打牙祭,结果恰好遇到了这起事故。

  同事在阿里内部群里发了这件事的起因经过和视频,马云在群里回复说,“为阿里这些了不起的同事点赞”,还加了个大拇指。

(责任编辑:程璐 HA010)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