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代神机小米2成功刷入Android8.0 抢先吃奥利奥

一代神机小米2成功刷入Android8.0 抢先吃奥利奥
2017年11月21日 12:19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 月 21 日消息:小米 2 可以说是一部神机了,发布至今已经有 5 年多的时间,这款手机从MIUI V4 一直刷到MIUI9 版本,可以说非常厉害了。

配置方面,小米 2 采用4. 3 英寸720P IPS屏幕,搭载高通APQ8064 处理器,2GB运行内存。虽然配置已经落后,但是“刷机小王子”的称号也不是白来的。近日有XDA的开发者成功将Android8. 0 原生系统适配到小米 2 上了。

经过测试,刷上Android8. 0 后,小米 2 的音频、蓝牙、摄像头、wifi、FM、传感器以及GPS都可以正常共工作,不过仍然存在一些影响使用的问题,例如录音机无法正常使用,闪光灯不能手动开启等。

有兴趣的同学可以去XDA网站试试了。

小米神机录音机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