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雷玩客云价格疯涨:皆因它能够挖矿

迅雷玩客云价格疯涨:皆因它能够挖矿
2017年11月21日 10:36 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新闻资讯】11月21日消息,迅雷玩客云是一款私人云盘,能够帮助用户更加方便的管理文件。不过最近,这款设备的价格在闲鱼这样的二手交易平台已经炒到了2000元。之所以价格会出现疯涨,主要是因为玩客云具有了挖矿属性。



迅雷玩客云价格疯涨:皆因它能够挖矿(图片来自于kkj)

面对这种疯抢的状况,迅雷玩客云官方也在官网上放出了公告,推出了新的购买方式,并向用户表示他们将尽快上线不限量预售的活动。

以下是迅雷官方发布的公告:

为了保护消费者和广大玩客的权益,堆护市场秩序,网心科技决定:

1、玩客奖励计划将于11月28日11:00起,只要您已经有玩客云,并意免费分享闲置的带宽等资源一起参与到中国区块链共享计建设上来。只要您在绑定玩客云设备后,在App里自愿申请即可加入。

2、为了让广大玩客以合理的价格买到玩客云。玩客云官网会尽快上线不限量预售活动,我们将于11月22日(周三〕在玩客云网公布预售开启的具体时闾。请玩客们保持关注。



迅雷挖矿价格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

新浪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