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三星折叠手机Galaxy X新消息:或CES亮相

传三星折叠手机Galaxy X新消息:或CES亮相
2017年11月21日 11:07 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新闻资讯】11月21日消息,外媒phonearena报道称,三星首款折叠屏手机Galaxy X当前已经通过了韩国国家广播机构的蓝牙技术联盟认证,这意味这这款手机将更接近现实。



三星折叠手机Galaxy X(图片来自baidu)

现在最新消息称,三星Galaxy X的型号已经确认为SM-G888N0。其他方面,该机可以按180度展开,两块AMOLED屏幕用一个铰链连接。三星的研发工作已经提速,它的目标是在2017年下半年限量生产一些Galaxy X手机。三星已经预订一批手机组件,大约可以生产2000到3000台双屏设备。

不过,phonearena指出,因制造能力与良率的问题,这部手机即使生产也可能只有10万个订单。而且在明年1月的CES展会上,三星可能会提前准备好可折叠的手机。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

新浪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