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市值已跻身全球第五 将Facebook挤了下去

腾讯市值已跻身全球第五 将Facebook挤了下去
2017年11月21日 11:16 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新闻资讯】11月21日消息:腾讯在昨天港股收盘时报420港元,使得公司市值突破5100亿美元,在今天开盘后腾讯股价继续上涨,并成为全球市值第五大的公司。

  据悉,腾讯股价在今天大涨4.19%,报437.6港元,市值也达到史无前例的4.15万亿港元(合5321亿美元),而这一数字也顺利将腾讯捧上了世界前五的公司宝座。

  被腾讯挤下去的公司则是Facebook,Facebook股价下滑0.15%,报收178.74美元,市值5194亿美元,不及腾讯的5321亿美元。



腾讯市值超5100亿美元

  如今腾讯已经是名副其实的全球TOP5了,排在腾讯前面的分别是苹果(市值8727亿美元)、谷歌(市值7108亿美元)、微软(市值6368亿美元)和亚马逊(市值5427亿美元)。

  更可怕的是,与前四个公司不同的是,腾讯的主要市场就是在中国国内,而不是全球市场,这再次让人对中国市场的潜力感到震惊。

腾讯Facebook市值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

新浪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