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市值已跻身全球第五 将Facebook挤了下去

腾讯市值已跻身全球第五 将Facebook挤了下去
2017年11月21日 11:16 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新闻资讯】11月21日消息:腾讯在昨天港股收盘时报420港元,使得公司市值突破5100亿美元,在今天开盘后腾讯股价继续上涨,并成为全球市值第五大的公司。

  据悉,腾讯股价在今天大涨4.19%,报437.6港元,市值也达到史无前例的4.15万亿港元(合5321亿美元),而这一数字也顺利将腾讯捧上了世界前五的公司宝座。

  被腾讯挤下去的公司则是Facebook,Facebook股价下滑0.15%,报收178.74美元,市值5194亿美元,不及腾讯的5321亿美元。


腾讯市值超5100亿美元

  如今腾讯已经是名副其实的全球TOP5了,排在腾讯前面的分别是苹果(市值8727亿美元)、谷歌(市值7108亿美元)、微软(市值6368亿美元)和亚马逊(市值5427亿美元)。

  更可怕的是,与前四个公司不同的是,腾讯的主要市场就是在中国国内,而不是全球市场,这再次让人对中国市场的潜力感到震惊。

腾讯Facebook市值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