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明池:2018年新iPhone仍会用高通基带

郭明池:2018年新iPhone仍会用高通基带
2017年11月21日 10:43 中关村在线

近日,凯基证券表示,苹果明年仍然会推出三款新版iPhone,其中两款采用OLED屏幕。而一直对苹果产品有可靠“情报”的凯基证券分析师郭名称进一步透露,明年的三款iPhone至少有一款采用高通X20基带,尽管高通和苹果近期不断爆发专利大战,造成两家关系紧张。


2018款iPhone渲染图(图源:techworm)

郭明池在给投资者的最新报告中透露,预计英特尔将会提供明年新款iPhone 70%-80%的基带,剩下的部分则仍交给高通提供。因为归功于4x4 MIMO天线技术,高通基带芯片将能提供更好传输体验,LTE速率也会翻番。据悉,今年高通的骁龙835平台就已支持4x4 MIMO技术。

  此外,这位分析师还透露,2018款iPhone预期也将支持双卡双待和双 LTE连接,此前一些安卓旗舰已支持该功能,不过iPhone一直采用单卡设计,这意味着明年的新款iPhone也会同时放入两张SIM卡。不过目前不清楚,苹果是采用双SIM卡槽还是单SIM卡槽+eSIM卡设计。

高通新iPhone苹果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