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屏设计的iPhone SE二代:外观太惊艳!

全面屏设计的iPhone SE二代:外观太惊艳!
2017年11月21日 11:15 爱搞机

日前,有印度媒体提前曝光了新一代的iPhone SE的消息,新一代的iPhone SE将在明天上半年降临,并且可能在针对的主要市场在印度!主要原因是苹果为了控制成本以及追求更大的利润空间,这可能就是iPhone SE系列的主要任务。

对于iPhone SE这款小屏手机来说,不少果粉还是非常喜欢的。不单单只是iPhone SE的外观是小屏手机,而且性能也十分不俗。如果这款iPhone SE能及时推出新款的话,比如全面屏设计的iPhone SE肯定会受到许多果粉的喜爱的。


目前,有设计师画出了全面屏设计的iPhone SE二代的概念图,并且还保留了iPhone X的那个刘海设计,但是边框比iPhone X要窄不少。


去掉了物理Home键的iPhone SE颜值得到了非常巨大的提升!在4寸屏幕体积装下了一块4.7寸的显示屏!这才是单手操控手机的最完美的设计吧?



如果iPhone SE二代真的使用了全面屏设计,你会买吗?




苹果全面屏印度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