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叠手机来了 三星上线Galaxy X支持页面

折叠手机来了 三星上线Galaxy X支持页面
2017年11月21日 11:08 PChome

【PChome手机频道资讯报道】三星Galaxy X折叠手机从三星开始打造曲面屏幕前就不断的再盛传,但至今我们依旧无缘得见这款传说中的折叠智能机。近日三星上线了一个SM-G888N0的官方支持页面,这个型号的手机被认为就是Galaxy X,它应该会在2018年正式发布。

SM-G888N0似乎并不是我们想象中类似翻盖手机的那种设计,而是类似与中兴天机Axon M的那种双屏设计,它运用两块屏幕进行拼接,在手机与平板之间进行折叠切换。

三星此前已经申请了折叠手机的专利,它在手机的中间区域有一个专门的折叠区域,这部分可以进行大角度的弯曲,最终将手机对折。这种运用柔性OLED屏幕特性所实现的智能手机折叠设计,是最接近翻盖造型的设计了。

编辑点评:三星SM-G888N0支持页面的上线,目前还暂时没有提供明确的消息,不过至少表明了Galaxy X确实存在。虽说这种折叠设计并非是我们期望的那样,但至少也是手机设计上的又一种新花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