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房车来了,600元一天 网友:不怕结婚没房子了

共享房车来了,600元一天 网友:不怕结婚没房子了
2017年11月21日 11:04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注:在这个共享经济盛行的时代,人们似乎连车、连房都不用买了。继共享汽车、共享储物柜之后,近日,首家共享房车在济南亮相!

这种房车大小适宜,可以载5- 6 人,适合家人出游乘坐。车内厨房、床、电器等一应俱全。一天的费用在 600 元至 1000 元不等,油费自理,有C1 车本即可驾驶。目前车型有牛大、牛二等五种车型可选,租车需要先交押金 1 万元,押金将在还车十日后,在无事故和违章的情况下如数退还。

据悉,共享房车正处于市场试运营阶段,预计 2018 年 1 月份将根据市场情况在淄博地区投放 300 辆左右,面向大众正式运营。以后出行、旅游再也不用住酒店了,共享房车能够满足你的所有需求。

房车共享押金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