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官方找到Xbox One X无法正常开机原因:电源插座惹的祸

微软官方找到Xbox One X无法正常开机原因:电源插座惹的祸
2017年11月21日 10:24 TechWeb

【TechWeb报道】微软刚刚上市不久的Xbox One X游戏主机可以看作是目前做强大性能的游戏主机,这款主机相比竞争对手索尼PS4 Pro要强大很多,因此在很多国家和地区供不应求,但一些人发现,这款产品有时候无法正常开启或者有可能性能达不到预期的效果。

对此微软进行了一系列调查,并在自己的官方推特上公布了调查结果。微软发现很大一部分用户,都使用了防电涌、浪涌保护器插座,这些插座具备一定的保护能力,内置芯片和复杂的电路,但由于Xbox One X的设计已经加入了防止浪涌保护装置,双重保护之下,有可能造成电力供应不足的情况。

这个问题可能是由于两重防护导致的冲突。因为微软设计之初就已经内置了大量防护元件,以免Xbox One X因为电力供应问题造成故障和损坏。一旦与插座出现兼容问题,就有坑造成电力供应不足的情况导致设备无法满负荷运作。

这样以来,解决方法就很简单了,只需要直接插入到墙壁的插头,或者更一个没有防电涌和浪涌功能的排插拓展即可。

电力微软插座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