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军:未来5年将投资印度10亿美元 复制中国模式

雷军:未来5年将投资印度10亿美元 复制中国模式
2017年11月20日 16:50 环球网

雷军:未来5年将投资印度10亿美元 复制中国模式

  【环球网科技 记者 林迪】 据印度媒体 Livemint报道称, 小米计划未来5年内向印度的100家创业公司投资10亿美元, 围绕其智能手机品牌建立一个应用生态系统。

  雷军表示,在印度,小米及其兄弟公司顺为资本将在内容、金融科技、深度本地化服务和制造等领域展开投资,推动印度移动互联网的普及。小米和顺为资本已经投资了印度的6家互联网公司,包括Hungama和KrazyBee。

  “过去4年,我们向中国的超过300家公司投资了40亿美元。未来5年,我们将拿出10亿美元投资印度的100家公司。我们将在印度复制中国最成功的生态系统商业模式。我们专注于少数关键的东西,同时引入合作伙伴来提供其他所有一切。通过合作伙伴模式,我们在7年时间里取得了庞大的规模。”雷军指出,“任何能提高智能手机使用频率的应用我们都会感兴趣。只要与移动互联网的加速普及有关。我们只会收购少数股权。目的是(在业务方面)与这些公司紧密合作。”

  资料显示,小米于2014年进入印度市场。根据IDC的数据,今年第三季度,小米在印度智能手机市场的出货量份额为23.5%,出货量突破920万台,成为印度第一智能手机品牌(与三星的份额相同)。此前一个季度,小米的份额为17%。印度已成为小米在中国之外最大的市场。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