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华为Nova 3真机曝光 配置不详

疑似华为Nova 3真机曝光 配置不详
2017年11月20日 15:51 环球网

疑似华为Nova 3真机曝光 配置不详

  【环球网科技综合报道】根据外媒11月19日报道,日前,疑似华为Nova 3真机遭到曝光。图片展示了Nova系列新款的最终设计详情。不幸的是,这些图像里并没有显示手机软件,而是展示了不同角度的外观设计,包括侧面外观、前后外观、顶部和底部外观。即便这些图像旁边没有附上官方的规格列表,人们也能够看到该手机的规格大小和功能详情。

  曝光图像显示,手机外观是柔金色,但是华为通常会为手机设计多种颜色,所以如果这是最终设计,一旦发布,最终也可能会出现其他颜色。此外,华为还有意为Nova 3设计双后置摄像头,底部安装扬声器,不过音效是单元音而不是立体声。Nova 3还配置了用于充电和数据传输端口的USB Type-C,但是此端口将不能用于音频播放,因为华为还在手机底部设计了一个3.5毫米的音频端口,便于用户插入标准耳机。(实习编译:周彩云 审稿:李宗泽)

华为外观端口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