锤子推出回收置换计划 旧手机可抵扣购机款

锤子推出回收置换计划 旧手机可抵扣购机款
2017年11月20日 08:38 快科技

  (原标题:锤子推出以旧换新服务 坚果Pro报价看哭了)

  2017年11月20日消息,11月7日锤子科技在成都举办新品发布会,发布了坚果Pro 2手机和畅呼吸智能空气净化器。为了让你更容易购买到锤子新机,锤子科技现在也搞了个以旧换新的活动——“手机回收置换”计划,让用户的旧手机可以直接抵扣购机款。

  据悉,“旧手机回收置换计划”是锤子科技与爱回收合作推出的长期计划,除了锤子品牌的手机如Smartisan T1 、Smartisan T2和坚果手机外,目前对各品牌主流机型均可提供手机回收置换服务,如苹果、小米三星、华为等等,机型高达2000多款。


▲图片来源微博@数码疯报

  不过这项以旧换新可能并没有想象中那么美好,11月18日博主@数码疯报在微博上晒出了坚果Pro一代的回收价格,近似全新的坚果Pro回收价只有565元,价格腰斩了一半还多。如今电子产品更新换代太快,这个价格也就不足为奇了。如果想卖高价的话,建议去二手平台。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