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90后花呗用户还款率超99% 很多没信用卡

支付宝:90后花呗用户还款率超99% 很多没信用卡
2017年11月20日 13:19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 月 20 日在刚过去的双十一,相信有不少小伙伴是用支付宝上的花呗付的款。那么花呗的用户情况如何呢?

今日,支付宝官方微信发布了关于“花呗实(5)问实(5)答”,问答中指出,有86%的花呗用户是 80 后和 90 后这样的年轻人,很多花呗用户没有信用卡。 90 后花呗用户的按时还款率超过99%, 95 后群体的按时履约比例则更高。

在额度方面,花呗表示,大部分年轻人的花呗额度都在1000- 1600 元之间。花呗会根据用户的信用能力、消费习惯、收入和资产等多重情况,综合评估后给予额度。虽然大部分人的花呗额度为1000- 1600 元,但实际上他们每月的花呗平均消费金额只有 349 元,主要花在网购、话费充值、便利店餐厅消费和骑行共享单车上,平均每笔单价不超过 30 块。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