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C Pro首搭!苹果或给Mac配备协处理器

iMAC Pro首搭!苹果或给Mac配备协处理器
2017年11月20日 09:51 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新闻资讯】11月20日消息,据外媒报道,根据开发者曝光的mac OS的代码显示,苹果在2017年底开售的iMac Pro专业电脑将会内置一颗协处理器,分摊主处理器的任务。


苹果或给Mac配备协处理器(图片来自baidu)

开发者们分析macOS的代码发现,这款产品似乎内置有A10 Fusion芯片+512MB的RAM,就是那颗跟iPhone 7一样的处理器配置。对此不过一些开发者认为,A10芯片将会管理iMac Pro的启动过程和安全部分,并支持“嗨Siri”的唤醒方式。

据了解,iMac Pro在今年6月的WWDC全球开发者大会上发布,是目前性能最强的Mac电脑,根据苹果的说法,它是给专业视频或图片工作者准备的产品,虽然采用了iMac的造型设计,但全黑的外观设计。

  其实协处理器已经不是第一次在苹果电脑上出现,目前MacBook Pro就有一颗叫T1的芯片,用于Touch Bar控制和Touch ID指纹安保。

  此前一直有消息说苹果希望给自己的电脑配备ARM处理器,借此摆脱上游的英特尔,将全部硬件都抓在自己手里,但ARM处理器和X86架构的完全不同,如今的这款产品,或许是苹果的一次演练。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