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米Note5现身海外购物站:骁龙625+全面屏、1300元

红米Note5现身海外购物站:骁龙625+全面屏、1300元
2017年11月19日 14:31 驱动之家

本周,林斌在凤凰网科技峰会上表示,小米今年完成9000万出货目标没问题。

当然,如果要这个数字更漂亮的话,小米还需要一款性价比爆款的产品主推,红米Note 5于是承载了很多期待。

今天,外站OPPOMart上架了红米Note5,给出了该机的新渲染图,同时配置和价格也提前曝光。

红米Note 5将采用5.99英寸2160x1080分辨率显示屏,高通骁龙625芯片,3/4GB RAM,32GB ROM起步,1200万像素后置单摄,4000mAh电池,预装MIUI9系统。

基本配置和工信部的入网信息契合,只是处理器有些遗憾,没有用上骁龙625的新一代继任者骁龙636,当然,可能是出于芯片适配进度以及成本考虑。

新的渲染图有一个与此前区分的地方在于,底部依然安排了三颗电容键,而非屏幕内虚拟,不知道大家更喜欢哪种?

爆料称,红米Note 5价格199美元(约合1318元)。

PS:从历史准确度来看,OPPOMart的新机信息一般没有100%准确,仅供参考。


↑↑↑工信部证件照


↑↑↑渲染图

骁龙红米小米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