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步高第一家鲜食门店开业 定位社区生鲜

步步高第一家鲜食门店开业 定位社区生鲜
2017年11月18日 19:16 联商网

11月18日,步步高又有了新动作,融“精选 +新鲜+休闲+便捷”于一体的“鲜食”门店-步步高金科世界城生鲜超市正式开业。

《联商网》了解到,步步高金科世界城生鲜超市为步步高第261家门店,位于长沙市岳麓区金科世界城一层,营业面积600多平方米,特点是小而精,定位为社区型生鲜超市,主打生鲜,将为长沙岳麓区市民带来更加齐全的商品,以及更加时尚、品质、贴心、新鲜、低价、便利的服务。

店内的装修更为简洁时尚,采用柔和型灯光营造出舒适温馨的购物环境。果蔬区陈列更加精致,并用绿植和花灯进行点缀,让整个空间显现出艺术感,让购物也能够成为文艺生活的一部分。

店内的货架均为矮货架,让整个空间显得更为通透,并利用了更多的商品包装直接进行陈列,更为环保。

提供雨天借雨伞、免费提供应急药品、礼品打包、使用公平秤、使用微波炉、手机充电等“八大便民服务”,十分贴心。

设置了休闲区,配有舒适的休闲椅,为顾客提供了一个良好的休闲场所。此外,为拉近与顾客的距离,店内还将适时举行一些活动。

步步高集团自1995年在湖南湘潭解放南路开办第一家连锁店以来,20年多间不断的进行着探索,从互联网+到全球购,到梅溪新天地,再到新零售业态鲜食演义,步步高创新的步伐从未停过,其线上线下融合步伐也在不断的加快。

在今年三季度财报中,步步高预计2017年全年净利润为1.33亿元-1.73亿元,同比变动0%-30%。与此同时,步步高依托现有较大规模的线下实体门店资源,积极推进O+O全渠道战略转型,力争通过模式创新,实现内部优势资源的整合,促进线上线下业务融合发展,创造新的利润增长点。

未来,步步高还将积极尝试推动各种不同业态、不同模式融合,为消费者创造全新的购物体验,为行业提供变革的澎湃力量,与社会共创共享美好生活的价值。

步步高金科门店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