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被《时代》杂志评为2017年25大最佳发明之一

iPhone X被《时代》杂志评为2017年25大最佳发明之一
2017年11月17日 16:51 TechWeb

【TechWeb报道】11月1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MacRumors报道,根据《时代》杂志于当地时间周四发布的2017年25大最佳发明榜单,苹果的新款旗舰产品iPhone X是2017年最佳发明之一。

这款智能手机于11月3日上市,自2007年苹果推出iPhone以来,苹果iPhone在设计方面有了很大变化。iPhone X取消了Home键,配置了令人印象深刻的新摄像头技术,并引入了新的面部识别技术(Face ID)。

苹果公司首席设计官乔尼?伊夫(Jony Ive)表示,苹果正在“展望未来”,决定移除Home键。”

苹果负责硬件工程的高级副总裁丹?里奇奥(Dan Riccio)表示,iPhone X是“我们从第一天起就真正想做的事情”。

根据需求估计,iPhone X受到了消费者的青睐,它获得了好评,尽管有一些bug和小问题,但它的发布还是成功的。

iPhone X只是2017年25大最佳发明之一,其他的一些发明包括:Jibo机器人,Halo Top 低卡路里冰淇淋,保持咖啡温暖的加热Ember杯,多向电梯,3D打印阿迪达斯鞋,特斯拉Model 3,大疆Spark掌上智能无人机,任天堂Switch游戏主机,指尖陀螺(fidget spinners)等等。(小狐狸)

时代苹果杂志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