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黑莓KEYone亮相:支持双卡双待

新版黑莓KEYone亮相:支持双卡双待
2017年11月17日 19:00 驱动之家

今年8月8日,TCL在国内发布了黑莓KEYone。该机拥有经典的全键盘设计,而且运行的是安卓系统。不过遗憾的是,黑莓KEYone不支持双卡双待。

如今这个遗憾终于得到补足了,今天一款型号为BBB100-5的黑莓KEYone获得了入网许可。工信部网站显示,该设备为双卡双待移动电话机。

作为黑莓重返中国市场的首部作品,黑莓KEYone的亮点除了全键盘设计外,还有一大特性是信息安全。它在出厂时内置了强化安全系统,其专有的DTEK技术能够实时监控并保护操作系统,每月例行的安全数据更新确保你的手机免受黑客或病毒入侵。

规格方面,黑莓KEYone采用了4.5英寸显示屏,分辨率为1080P,搭载高通骁龙625处理器,配备1200万+800万像素摄像头组合,电池容量为3505mAh。

价格方面,目前已经在售的国行版售价为3999元,由此推测新版KEYone售价应该也在这个价位。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