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映管报告称其三季度收益下降

中华映管报告称其三季度收益下降
2017年11月17日 17:27 投影时代

中华映管(CPT)日前公布2017年第三季度净利润1.84亿新台币(约合612万美元)低于上一季度的11.89亿新台币,第三季度每股收益0.04新台币。

公司还指出,第三季度营业利润为7424万新台币,而上季度为亏损。据公司消息来源称,营业利润率的提升是由于智能手机16:9和18:9小尺寸面板价格上涨。

第三季度综合营收达93.03亿新台币,环比增长22%,毛利率上升0.92个百分点至16.92%。

2017年前三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59.2亿新台币,毛利率21.92%,净利润30.83亿新台币,每股收益0.48新台币。

纵观第四季度,18:9智能手机面板和汽车面板订单依旧保持稳定。

据行业估计,从CPT近期表现来看,公司可能在2017年回到盈利状态,结束连续9年的亏损。

CPT有望在2017年重回盈利轨道

照片来源:Digitimes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