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总裁刘炽平:希望与Snap有更多合作 不止是持股

腾讯总裁刘炽平:希望与Snap有更多合作 不止是持股
2017年11月16日 14:56 太平洋电脑网

据美国财经媒体CNBC报道,中国科技巨头腾讯公司总裁在周三的财报电话上表示,希望与Snap建立更密切的关系。“当我们关注Snap的业务时,我们仍然感觉到其最终用户很活跃,”总裁兼执行董事刘炽平(Martin Lau)告诉分析师。“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增持了Snap更多的股票,试图建立更密切的关系,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们将尝试与他们进行战略合作。”他说。

上周,腾讯宣布收购Snapchat母公司10%的股份,成为其最大股东之一。该公司于2013年第一次投资。这是对Snap的一次信任,因为该公司公布的第三季度营收低于华尔街预期。“我们实际上在该公司最初增长阶段就进行了投资,”刘在电话中说。“因此,我认为在与该公司的合作方面有很长的历史,这些年来,我们对公司和创始人的创新性质、进展印象很深刻,我们与他们都有着很好的合作关系。”

他说,腾讯是Snap的长期股东,最近看到有机会以“相当有吸引力的价格”增持该公司股票。自今年早些时候 IPO以来,Snap股价暴跌约40 %,仅上个月就下跌了25%。根据市场研究公司CB Insights的资料显示,2015年,腾讯竞争对手阿里巴巴( Alibaba)对Snap投资了2亿美元,这也代表两家巨头首次共同投资一家公司。

腾讯经营着微信、在线支付平台和游戏。在最近一个季度,其微信月度活跃用户达到了9.8亿人。

腾讯刘炽平Snap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