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iPhone极速曝光 后置摄像头支持3D感应技术

2019 iPhone极速曝光 后置摄像头支持3D感应技术
2017年11月16日 17:54 太平洋电脑网

  【PConline资讯】2018年的下代iPhone刚刚开始崭露头角(6.5/6.1/5.8寸),没想到关于2019年下下代iPhone的消息就来了。据报道,2019 iPhone将会首次在后置摄像头中加入3D深度感应技术,但不同于现在的iPhone X,将会带领智能手机全面拥抱AR增强现实。

  报道称,苹果正在研发一种不同于iPhone X TrueDepth原深感应系统的新技术,新的后置传感器会使用所谓的“飞行时间”(Time of Flight)方式,计算激光束从周围物体反射回来的时间,从而创建环境3D模型。

  相比之下,iPhone X前置结构使用结构光技术向人脸投射3万多个激光点,并测量扭曲程度,从而生成精确的人脸3D模型。

  当然了,iPhone X的这种技术仍会在未来的前置摄像头中沿用,继续支持Face ID。

  目前, 苹果已经在和元件供应商探讨相关技术,包括英飞凌、索尼、意法半导体、索尼等,但测试还处于非常初期的阶段 ,最终如何要看未来一两年的进展,甚至可能和苹果规划的很多技术一样,半路夭折。

苹果感应摄像头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