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iPad Pro配置曝光:配备Face ID

新款iPad Pro配置曝光:配备Face ID
2017年11月16日 16:40 中关村在线

按照惯例,随着秋季新品发布会的结束,苹果在今年应该不会再发布新的硬件产品,对苹果硬件期待的我们可以将目光提前放到明年了。

据外媒最新消息,明年苹果预计会发布新款iPad Pro,这款平板代表着苹果将继续和其他厂商抢夺全球平板市场份额。


iPad Pro渲染图(图源:vesti)

新款iPad Pro在硬件配置上,也会全面升级。比如它将配备A11X芯片,还将支持面容ID。其他方面,还是保持着前代近乎顶配级的优势,不过不敢肯定的是,是否会配备全面屏。

值得一提的是,A11X芯片在制式上,将采用3个Monsoon核+5个Mistral核的8核心设计,同时内建M11协处理器和NPU(神经计算单元),基于台积电7nm工艺打造,比A11新品10nm工艺更加先进。

在屏幕大小方面,新款iPad Pro的屏幕尺寸很可能依然为10.5寸,苹果还是偏向将大屏幕的iPad推向市场,至于iPad mini是否会推出新款,现在还没有任何消息。

苹果iPad硬件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