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面玻璃惊艳!诺基亚7开箱图赏:蔡司镜头大赞

双面玻璃惊艳!诺基亚7开箱图赏:蔡司镜头大赞
2017年11月13日 17:23 快科技

10月19日,HMD在中国发布了诺基亚7,这也是它在中国推出的第2款手机。

我们快科技已经拿到了这款机型,下面为大家带来图赏。

外观方面,诺基亚7采用双玻璃材质,背部采用四曲面第三代康宁大猩猩玻璃,7000系铝制中框,机身厚度为7.9mm,拥有温润白和明亮黑两种配色,其中白色理念来自于北欧春天的白雪。

其最大的亮点是配备了卡尔蔡司认证镜头,是中国首款搭载蔡司镜头的安卓手机。其后置1600万像素,光圈F1.8,前置500万像素,支持正反双视野拍摄。

规格方面,诺基亚7配备5.2英寸1080P显示屏,搭载骁龙630处理器,配备4/6GB内存+64/128GB存储,电池容量为3000mAh,运行安卓7.0系统。

售价方面,该机4+64GB版本价格是2499元,6+64GB版本售价2699元。

诺基亚蔡司镜头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