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全新SUV H4首发:H6孪生小弟

哈弗全新SUV H4首发:H6孪生小弟
2017年11月17日 17:32 快科技

在今天开幕的广州车展上,长城汽车官方正式首发了旗下的全新SUV车型哈弗H4,这是一款定位介于H2和H6之间的产品,填补了二者之间的空白。

新车依然分为红标和蓝标两个版本,红标版本车型采用了盾型大嘴式进气格栅,搭配两侧狭长的大灯组,让该车显着十分沉稳、大气。

蓝标版本的设计风格比较激进一些,大嘴式的前进气格栅和大灯组造型都要比红标版本更犀利一些。

尺寸方面,哈弗H4红标版的长宽高分别为4420mm/1845mm/1695mm,轴距为2660mm;蓝标版车型长宽高为4410mm/1845mm/1695mm,轴距为2660mm。

内饰设计颇有新意,中控屏位于空调出风口下方,整体来说位置相当靠下,按键采用了“钢琴键”设计。

配置方面,LED大灯、360环视系统、哈弗互联2.0、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电子挡把等都不会缺席。

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1.3T和1.5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3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9马力(102千瓦),峰值扭矩为225牛·米。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9马力(124千瓦),峰值扭矩为285牛·米,与之匹配的均为7速双离合变速箱。

哈弗蓝标大灯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