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10怎么回ios9解锁方式 恢复ios9解锁方式教程

ios10怎么回ios9解锁方式 恢复ios9解锁方式教程
2017年11月17日 10:21 太平洋电脑网
ios10系列软件最新版本下载
3KB
ios10.3beta4描述固件
立即下载
2.00MB
iOS10.3.2 Beta3固件
立即下载
2621.44MB
ios10.3 beta4正式版
立即下载

  ios10怎么回ios9解锁方式?苹果在ios10带来了全新的解锁方式,但不是每个果粉都喜欢,下文介绍苹果ios10恢复ios9解锁方式教程,一起和小乐哥来了解下吧!

  对于iPhone6s/Plus来说,你只要拿起手机借助传感器就能够完成手机亮屏,按下Home按键就能完成解锁,相较而言这种解锁方式改变了之前苹果在ios9上所使用的解锁逻辑,而没有使用最新iPhone的果粉则对这种解锁方式稍有异议,如果你想要回到之前的解锁方式,动手能力较强的用户可以参考。

  需要的工具:

  1. 能备份和恢复的工具,本教程使用的是iTunes。

  2. 用于读取备份内容并修改内容的iBackupBot.exe。

苹果ios10恢复ios9解锁方式教程:

  第一步,给iPhone备份。

  第二步,打开 iBackupBot.exe,找到刚刚的备份,打开文件目录System files -HomeDomin-library-Preferences,然后找到文件 com.apple.springboard.plist并打开。

  如果出现下图的情况,可以直接点击 Cancel 或者右上角的“X”。

  第三步,我们需要修改这个文件的内容,添加代码即可回归iOS 9的解锁方式:

  添加下面的代码可以实现在多任务列表的时候上滑主屏幕注销设备:

  添加的位置:

  需要注意的是,在进行操作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备份这个文件的内容再进行修改,一旦出现了问题还可以重新恢复。另外,修改了之后需要保存才能生效。

  第四步:前往 iTunes 恢复备份,恢复完成后即变成了iOS9的解锁方式。

  修改完成之后,iPhone很有可能会出现不支持指纹解锁的情况,这是iOS10改iOS9模式的兼容问题。解决这个问题的方法就是找到 com.apple.springboard.plist并打开,然后删掉之前修改的内容,再恢复设备即可。

备份苹果教程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