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tHub现可提醒项目依赖关系中的安全漏洞

GitHub现可提醒项目依赖关系中的安全漏洞
2017年11月17日 14:29 cnbeta

如果你有在 GitHub 上托管含有依赖的项目,那么有个好消息要告诉你。该网站已经提供了一项全新的功能,可能告诉你其中是否涉及一些安全隐患,比如早段时间曝光的一些可能伤害网站或 app 的漏洞。对软件开发们来说,新功能还可以帮忙给出来自 GitHub 社区的修复建议。在轻松地修复之后,你的项目可以更加顺利地进行。

需要指出的是,当前该功能仅支持 JavaScript 和 Ruby,不过 GitHub 承诺将于明天加入对 Python 的支持。

启用之前,还得现在设置中打开依赖图(公用存储库中是自动开启的),或者在“Insights”标签页中授予访问权限。

对于那些希望保持项目不走歪,但又付不起高昂的第三方安全工具(Gemnasium 月费 $50、Snyk 月费 $99)的开发者来说,GitHub 这点实属业界良心。

[编译自:TNW]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