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新国标”车型首次在华亮相 今日登台广州车展

特斯拉“新国标”车型首次在华亮相 今日登台广州车展
2017年11月17日 12:06 cnbeta

11月17日消息,特斯拉官方宣布,特斯拉旗下“新国标”Model S和Model X车型,今日将于广州国际电动汽车展览会上首次在华亮相。今年10月,特斯拉“新国标”升级计划发布。特斯拉表示,除了免费为“非新国标”车身充电接口的车主配发“新国标”充电适配器,以及全国超级充电桩网络的“新国标”升级外,特斯拉还宣布即将引入符合“新国标”充电接口的车身。

特斯拉最新宣布,为了更好地服务中国市场,搭载符合“新国标”(GB/T20234-2015)要求充电接口的Tesla Model S和Model X已开往广州,将于11月17日广州国际电动汽车展览会首次在华亮相。

对用户的影响方面,特斯拉表示,今后用户购买定制车Model S和Model X,不仅可以使用不断扩充的Tesla超级充电网络;更可在遍布全国高速公路的服务区以及城市中的第三方“新国标”充电设备中进行充电。

同时,特斯拉透露,目前在中国已完成建设超过800个超级充电桩,1,300余个目的地充电桩。除前不久落户上海的“全球最大Tesla超级充电站”之外,还有一座拥有50个桩的Tesla超级充电站也将落户北京宝隆大厦。

特斯拉计划,到2018年前,特斯拉将在华的超级充电桩数量扩大到1,000个,密集覆盖大西南地区、京津冀、长三角和珠三角地区,贯通全国各大区域连接线、自驾出行线路。(唐文)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