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海外发布V7手机 中档次也有全面屏产品

vivo海外发布V7手机 中档次也有全面屏产品
2017年11月17日 08:48 TechWeb

【TechWeb报道】vivo是国内比较早发布全面屏手机的品牌,旗下的X20推出之后有不错的销量和市场关注度,虽然X系列是他们最主力的产品,但旗下面向中端市场还有V系列,整体设计与X系列相似,甚至可以说紧跟步伐,但配置还是要低一些的。

V7刚刚在海外公布,与X20的整体设计相似,采用全面屏设计,屏幕分辨率为18:9,有很高的屏占比,不过分辨率只有1440*720,尺寸为5.7英寸。内置骁龙450处理器、4GB RAM和32GB ROM存储,电池容量为3000mAh。后置摄像头为1600万像素,前置2400万像素摄像头。

虽然是全面屏,但X20的带景深的面部识别并没有使用在这款手机上,毕竟这个功能需要由X20上双核对焦前置摄像头来实现。

在海外这款手机的售价为300美元左右,首先在印尼开始销售,未来会拓展到其他地区和国家,国内实际上已经开始销售这款手机类似的产品了,就是Y79手机。不过相比之下国内销售的Y79在处理器、屏幕尺寸、电池容量等均有所提升,当然价格也达到了2500元左右,相比之下并没有与X20在定价上拉开太大差距,整体来看还是X20更有吸引力一些。

VIVO手机处理器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