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评近期十大创新设计 各个堪称惊艳

外媒评近期十大创新设计 各个堪称惊艳
2017年11月17日 15:00 中关村在线


国外一家知名的设计网站近期评选了整个10月当中最吸引人的创新设计,这些设计的作品不仅具有足够强大实用性,而且创意十分的新颖,能够解决人们在日常生活中的很多问题。接下来就让我们看看这些创意满满的入选作品都有那些吧!

【呆萌可爱的牛奶包装设计】这款牛奶的包装设计让瓶子看起来就好像是一只奶牛,这主要得益于他涂装了奶牛的花纹。

【呆萌可爱的牛奶包装设计】不得不说这样的设计首先在外观上就会给人新颖的感觉,让人爱不释手,完全激发购买的欲望。

【呆萌可爱的牛奶包装设计】至于包装底部你可以把它理解为牛奶的四只脚,或者奶牛的乳头,反正就是很可爱就对啦!而且这样的设计还可以令瓶体放置的更加稳固。

【超方便的全自动挂烫机】人们在正式场合都会穿戴的很整齐,而你作为一个商务人士没有时间熨烫衬衣怎么办?有了这个神器就不用愁了!

【超方便的全自动挂烫机】这个家伙看上去像是的大号的电暖气,但是顶部却可以折叠出一个运输衣服的轨道,只需把洗好的衬衣都挂在这里即可。

【超方便的全自动挂烫机】然后顶部的挂衣服的轨道会把衬衣传输到机器中间,然后一个上下移动的熨烫模块会从上往下划过。如图所示,这根“黑袋子”划过的地方,便会变得十分平整。

【超方便的全自动挂烫机】当然,你也可以一次洗很多衬衣,然后把他们依次挂在这里,然后机器会帮你自动完成所有衣服的熨烫工作。

【超方便的全自动挂烫机】除了通过机器本身的控制面板进行控制之外,您还可以通过手机来机型操作或者查看工作进度,简直太方便了。

【史上最灵活的智能排插】不知道你是否遇到过因为充电器或适配器的体型较大,导致影响排插其他孔位实用的尴尬情况。为了解决这种尴尬,国外一家公司设计了这个满是插孔的排查,可以非常灵活的适配多种插头。


【史上最灵活的智能排插】不过令人感到遗憾的是,这种设计显然是为了欧标插头而设计的,看来我们国内的三相插头是没有办法实现这样的设计的。

【史上最灵活的智能排插】还有一点不爽的是,如此密集的插孔,不知道密集恐惧症患者看了会作何反应。

【酷似剃须刀,竟是减压神器】当心情比较烦躁或者比较慌乱时是否会出现手足无措的情况?为了应对这种尴尬的局面,类似指尖陀螺之类的减压神器在近年来愈发流行。指尖陀螺相信大家都见过了,国外设计师Ari Horowitz最近发明了一个新的减压神器,这款产品的外观竟然像是个剃须刀有没有。

【酷似剃须刀,竟是减压神器】这款产品采用全金属材质,当你心情烦躁的时候用手触摸冰冷的金属质感可以让你更好的冷静下来。

【酷似剃须刀,竟是减压神器】目前这款产品已经开始销售了,售价为18美元,但目前国内尚无购买渠道,喜欢的朋友可以海淘了。

【酷似变形金刚的移动办公方案】这个侧面看上去酷像一个包包的其实是一套整体的移动办公娱乐解决方案。

【酷似变形金刚的移动办公方案】它由一个扬声器,一个可以作为屏幕使用的平板电脑,以及一个键盘,还有一个触控板组成,这就是它分体后的样子。

【酷似变形金刚的移动办公方案】当你外出旅游或者办公的时候,这样一台电脑不仅十分节省行李空间,而且“屏幕”还可以作为平板电脑单独使用。

【灵感来自水母的黑科技雨伞】这把看起来很酷的雨伞给人的感觉就像是一个透明的水母,正式因为他足够透明,因此你可以把它尽量的降低,这样也不会阻挡视线。

【灵感来自水母的黑科技雨伞】这把伞最厉害的是它没有伞骨,因为它是通过空气来支撑的,它的学名叫空气防护伞。空气可以阻挡雨滴随风飘落到身上。


【灵感来自水母的黑科技雨伞】机关就在这里,一个充电式的气泵提供充足的气体,完全不需要任何外接的电源装置。

【多功能移动衣柜】对于一个常出差的人,没有什么比折叠衣服更恼人的事情了,而且如果是正装的话,还会出现讨厌的褶皱,但是有了这个移动的衣柜,一切的问题都不是问题。

【多功能移动衣柜】简单的说,他就是提供了悬挂和放置衣物的功能。

【多功能移动衣柜】你的重要衣服终于可以挂着运输了,再也不会出现讨厌的褶皱。

【多功能移动衣柜】当然,这个家伙还具备充电的功能,就是不知道电池会不会被限制登机,相信设计者会有相应的考虑。

【通用公司无人驾驶卡车】通用公司前段时间发布了一款具备无人驾驶技术的卡车产品,因为无需人驾驶,并且采用了电力驱动,因此完全去掉了卡车的车头部分。

【通用公司无人驾驶卡车】这台车的代号被命名为“Surus”,无人驾驶卡车可以在很多领域发挥作用,比如极寒地区,危险地区等不适合人类进入的区域。

【通用公司无人驾驶卡车】据悉这款无人驾驶电动卡车将在2023年正式装备,不得不感慨科技发展的真是快!

【新型城市交通工具】你可以将它看做是公交车,也可以把它视为地铁,其实它更像是两者的集合。

【新型城市交通工具】他依靠电气驱动,但又没有轨道。每节车厢就是一个单元,可以多个单元进行组合。

【新型城市交通工具】它的承载空间比公交车大很多,几乎跟地铁的运载能力相当。不过从公布的数据来看,相对国内一线城市的早晚高峰地铁人数,还是相对保守一些的。

【灵感来自集装箱的超美建筑】这座建筑的造型看起来十分的独特,就好像在茫茫沙漠中的一片海市蜃楼。

【灵感来自集装箱的超美建筑】其实这个建筑是通过集装箱的造型来搭建的,尽管外面看起来很独特,但是内部各个功能区块还算得体,真题设计也十分简约。

【灵感来自集装箱的超美建筑】在房间内部可以四面环视周围的情况,视野极为开拓。这样的设计虽然很不错,但空间利用率却是相对较低的!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