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向子公司菲斯科申请电池专利 续航800公里只充1分钟

万向子公司菲斯科申请电池专利 续航800公里只充1分钟
2017年11月17日 09:37 TechWeb

【TechWeb报道】11月16日消息,现如今马路上的新能源车辆越来越多,毕竟普通指标摇上的几率太小。可是在选择新能源车辆时,相信各位都有这样的困扰,那就是充电太慢,续航里程太短。近日,电动车制造商菲斯科(Fisker)正申请一款固态电池专利,这款电池可以将电动车的续航里程提高到800公里,重点是充电时间缩短在1分钟。

普通新能源汽车,快充最快也需要25分钟左右才可以,这款固态电池计划在2023年投放商业化应用。这款电池自身具有交稿的电子和离子电导率,加快充电的速度,同样不会使电池热量过高。当然,这款固体电池的能量密度也是极高的,是普通锂电池的2.5倍,遂这款电池发生的爆炸风险也会降低。希望能深入研究,让日常的新能源汽车也能使用上类似的电池,方便消费者的使用。

根据资料显示,菲斯科是一家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小型汽车制造商,公司于2005年成立,主要业务是为顾客提供专门手工打造的超级跑车,后以制造豪华混合动力跑车为发展方向,并于2009年推出自己的首款混合动力量产车型。在2013年申请破产后被万向集团收购。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