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收废手机炼金被拘:涉嫌污染环境

夫妻收废手机炼金被拘:涉嫌污染环境
2017年11月17日 08:46 中关村在线

  现代社会手机更新非常快,很多朋友都保持在一年换一个手机的频率,那么你知道你的旧手机到哪里去了吗?近日有新闻曝出,一对夫妻用废弃手机炼金被拘留,究竟是怎么回事?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配图

  近日,苏州警方接到举报后查处了一间房子,该房子内藏有大量的化工废水和危险有毒的化工品,发出强烈刺激气味,并含有剧毒。经调查后发现此房子是一对经营金店的夫妇租住的,他们竟然用废弃手机在这里“炼金”,每吨废手机能提取出150克黄金。换句话说,只需要100多个废手机,就能炼出一个金戒指,但这样的戒指,你敢带吗?

  目前,屋内化工用品和废水已全部封存运走。涉事夫妇因污染环境被刑事拘留。

 

炼金手机夫妻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

新浪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